灿绕白指&

我爱你[超短篇][灿白][甜]


“我爱你啊”

“我爱你!”

“哈哈我超爱你哦宝宝!”

“我爱你~”

“真的爱你爱你敲爱你!”

回忆以往的表白方式,他这次却认真而又小心翼翼。

“边伯贤,我爱你。”

这高大的男孩站在我面前,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紧盯着我,两腮上被晕染上了好看的粉红。

“嗯,我也爱你”

我对着他轻轻地笑着,踮起脚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比我高很多呢。

对面的男孩却像漏了气的皮球一样,嘟起了嘴,喃喃着:“我说的是真的啊,为什么还是这样啊……世勋又骗我。”

我试探性地打听,“哦?世勋对你说什么了啊?”

“他说,表白要送喜欢的人喜欢的东西。”

“那我喜欢什么呢?”

“草莓,小曲奇,棒球,很可爱的毛绒玩具”

我想起了上次他给我送的已经烤黑的曲奇饼干,上面挂着朴灿烈亲笔签名的棒球棒,以及……一个长得很像我的娃娃。

我不禁笑出了声,傻瓜,原来为我做了这么多。

“还有什么呢?”我故意又问他一遍。

他挠了挠头,像是个思考答案的小孩。“嗯……还有……还有什么呢……”

“傻瓜,还有你啊!”

他呆住了几秒,才慢慢反应过来,一脸不敢相信和惊喜。

“啵,不是,伯,伯贤,你刚才说什么吗?”

我眯着眼睛看着他,逆着光,他的身影好像更高大了。

“我说,我很喜欢很喜欢朴灿烈呢。”

能清楚的看到那人的眼神又亮了起来,眼中洋溢着幸福与激动。

“傻瓜,蹲下来。”

他不明所以地蹲了下来。

我轻轻搂住他的肩膀,一个吻便印在了额头上。

“我爱你,灿烈。”

——这言表不够的爱,那我就行动给你看吧。

评论

热度(5)